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難免會有一些風風雨雨,但是只要努力克服,就會取得成功。

  那天是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們都滑旱冰,我看見了心裡可痒痒了,可羨慕了!要是我有一雙旱冰鞋就好了,那就可以神氣神氣了,讓他們看看我的“厲害”。立刻回到家中。“爸爸,爸爸,給我買雙旱冰鞋吧”爸爸說:“你還小,再大點兒學吧!”我不高興地說:“不,不,我現在就要,我現在就要!”我天天纏着爸爸,終於在我的苦苦要求下,爸爸答應了。

  爸爸把我帶到廣場上,我驕傲地對爸爸說:“爸爸,滑旱冰太簡單了,我肯定一學就會!”爸爸說:“別高興地太早!”開始滑了,我穿上旱冰鞋,慢慢地站了起來,向前滑去。可是,我把握不好平衡。這時,我緊鎖着眉頭,一臉的慌張,臉上通紅通紅的,手上都濕透了,臉上的調皮的小珠子滾落了下來,背上也濕漉漉的。

  “哎呀!”我大聲慘叫了一聲:“痛死我了!”爸爸跑過來一看,扶我起來,我說:“爸爸你看,我的胳膊都擦傷了,還有膝蓋,都出血了。我不學了,不學了!”爸爸語重心長並安慰地說:“學某一個東西都要持之以恆,再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想: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摔了很多次,但我摔了又爬起來,爬起來再練,就這樣反反覆復,我的表情也很自然了,全身也很輕鬆了。

  現在,被摔了無數次的我,已經學會了滑旱冰

  是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去努力了,去儘力了,總有一天,會取得最大的成功!

  文登初二:584754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