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為我們鼓起奮進的大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為我們鼓起奮進的大旗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為我們鼓起奮進的大旗 標籤:鼓起勇氣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奮進作文 共奮進作文

83  吳果果 

  校廣播操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只見同學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但沒有人嘆氣。我也沒有說什麼,心裡只是在想:沒關係,下次吧。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 

  晚飯後,班裡沒有了往日的喧鬧,只聽到手裡的筆在不停的寫着字,大家正為迎接縣舉辦的八年級競賽而暗暗下功夫。 

  突然,教樓里停了電,眼前一片漆黑。只聽到外面的尖叫和吵雜,但就這一剎那,我們班沒有一個人出聲。也許大家還在反思:“我們錯在哪……” 

  “大家唱歌吧?”黑暗中,老師的聲音充滿了自信和希望。於是我們就盡情的歌唱。在黑暗中,沿着歌聲,看到了同學們在揮動着的大旗,正迎着勝利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為我們鼓起奮進的大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為我們鼓起奮進的大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