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有着巨大的力量。只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記得一首歌詞寫道:我相信我可以飛,我相信我伸手就可以夠到天。是的,正如歌詞中所說的,我相信我可以飛。

  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們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洒脫啊!可是又有誰知道在他們優美的姿勢背後隱藏了多少艱辛啊!破殼而出的鳥兒在爸爸媽媽的餵養下逐漸長大,它們的體重與父母相差無幾,但可惜的是它們還不會飛,它們的父母將它們的家——鳥巢安在離地面很遠的高處,這是威力讓它們的小孩知道它們的世界不是陸地而是藍天,它們需要用翅膀來譜寫他們的人生。因此,有一天,它們的父母會將他們狠心的推出鳥巢。這時,它們面臨著人生的抉擇:第一種是被摔死,第二種則是張開雙翅努力地向上飛。當它們重新回到溫暖的鳥巢時,它們就會驚奇的發現這就是鳥兒的真諦就在這裡,飛翔是要勇氣的,世界上沒有唾手可得的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想要飛嗎?那就張開你的雙翅吧!

  生活中,我們也像那些小鳥一樣面臨著抉擇:是呆在溫暖的鳥巢里,還是張開雙翅飛向勝利的彼岸?

  有一個小女孩,從小就夢想着自己會想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於是她為此而努力着,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她從未停止過自己的腳步:努力,努力,在努力~~2008年冬奧會上,她穿着一身如蝴蝶翼一般的衣裙,在潔白的冰場上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那樣的輕盈,是那樣的飄逸是那樣的優美~~無數的觀眾都為之傾倒,這個為夢想而生的女孩,她——就是冬奧會花樣滑冰冠軍金妍兒!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我相信我伸手可以夠得着天。不管過程是多麼的艱難,困苦,相信只要勇敢面對,通過不懈努力,最終就會展翅高飛。

  我相信只要我張開雙翅,就一定能飛向藍天!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梁仁鵬

您正在瀏覽: 相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