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生命中的最美——觀《極地特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生命中的最美——觀《極地特快》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生命中的最美——觀《極地特快》有感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看《極地特快》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昨天在無意中聽到了其中的插曲,忽然有了很大的感觸--其實有些事情我們原本是相信的,為何要為表現自己長大了成熟了而選擇懷疑呢?我們的心中卻還是嚮往那生命中的最美啊! 

  已經說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劇情記得不是很 清楚了,大概是這樣的:一個小男孩堅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雖然他爸媽都告訴他聖誕老人不存在,於是在聖誕夜他就沒睡着,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奇迹就真的出現了,一輛列車停在了他家門口,那輛列車裡還有全世界各地對聖誕老人感到有些懷疑的孩子,這兩車便是“極地特快”,將帶領他們到達北極去見聖誕老人。到達了北極之後,他居然聽不到美妙的鈴聲,精靈的歌唱和聖誕老人,於是就出現了我認為最好聽的一段英文歌對話: 

I”m wishing on a star  

And trying to believe  

That even though it”s far  

He”ll find me at Christmas Eve  

I guess Santa does busy  

Cause he never comes around  

I think of him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您正在瀏覽: 相信生命中的最美——觀《極地特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生命中的最美——觀《極地特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