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我可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可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陰冷的,走到街上,看到別人的各種眼光。也許是好奇,驚訝,或是什麼的。但這些陌生人的眼光,使我自信不起來。

  也許我的性格是這樣,雖說同學那些熱門話題我都能插上幾句,但彷彿無人理會我說過什麼。

  “我可以!”這句話我從來都說不出口,因沒有勇氣。從小在批評聲中長大,使我自卑,事事忍讓。但我還記得有人跟我說“你可以!”那是在14歲的一個夏天,那個曾經教我無數知識的老師,那個人人愛的QQ。

  “孩子,過得怎樣了?”“嗯,還好,不過初中的生活很難挨,已經不像小學時那般快樂。”“傻孩子,你可以的!”這句話觸摸了我心靈的最深處,“什麼,我可以?”“我教了你那麼多年,你的性格老師不是不知道哦。”“對啊,我很怕自己做什麼事都做不好。”“不怕,放膽去做,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自那句“你可以!”后,感覺自信來向我招手了。

  那句“什麼?我可以?”我倒是不怎麼說了。我可以了,我知道我可以了,面對人生各種困難,我已經有勇氣去面對,去克服了。因自信來臨,我變得很熱情,很活潑。同學的熱門話題,我不只是能插上幾句,還能主動引起話題,甚至令普通話題變為人人討論的話題。

  從此,那句“我可以!”我可以很自信地說了。我可以有自信做每件事,即使有時結果不如人意,但我也有信心去面對別人。

  那些旁人的眼光,我都不再畏懼。因為我相信“我可以!”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可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