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俄羅斯在哭泣(3) 

  從此,那個叫小蕭的男孩就這樣闖進了我和琦琦的的生活。他在我和琦琦看書時在一旁大聲喧嘩,並放肆大膽批評我們正讀的書;他的學習很好,也時常幫我們輔導功課,批改作業,當我們的“小老師”;他大方地把巧克力給我們吃,卻被我們扔進黑白貓的小碗里,理由是“不吃男人給的東西,才是好女人。”;在節假日我和琦琦出去閑逛時也叫上他一起來“瞎轉悠”;中午吃飯的“惡作劇”他參加得更積極,並且做法極其惡劣:把我和琦琦的勺子放在一起攪和他的飯,再放回來,害得我們把勺子都洗破了;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時居然把積木堆成兩堆左右兩邊各放一堆中間什麼也不放,理由是不管什麼東西之間都會有距離。 

  小蕭愛踢足球,有很好的球技。每當他大汗淋漓從球場上回來時,我和琦琦都會遞上一塊紙巾和一瓶水,並送上幾句問候的話,總能得到他燦爛的笑。 

  有一次琦琦問我喜不喜歡他,我說沒感覺,不喜歡。你知道的,我從來不喜歡任何男生的。琦琦嘆了口氣說糖糖你真幸福,永遠沒有心事。我詭異地一笑說難道你喜歡他?琦琦忽然臉紅了生氣地說哪有啊,我才不喜歡他呢。說完就跑開了。後來我想想也對,我們一起玩了這麼多年,還沒見過她對哪個帥哥動過心呢。 

  那時的我們,以單純的姿態存在,雛鳥般互相信任並且彼此依賴。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