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幸福是什麼?

  孩子,幸福就是小熊嘗過黃連的苦澀,又去品味蜜糖的甜蜜時味道變化的過程。

  幸福就是雨後的幼苗,晃動着自己幼嫩的身軀,一個勁兒的向上鑽的過程。

  幸福就是兩隻小老虎為爭食物而大幹一場的過程。

  幸福就是幼鳥時常被父母帶出,學習飛翔。然而總是摔跤,總被父母扶起的過程。

  幸福就是蜜蜂結伴飛入花叢采蜜,然後又回家去釀蜜的過程。

  幸福就是花朵凋謝后,墜落在地,化作春泥去滋樣別的花朵時演變的過程。

  幸福就是蝸牛背重重的殼,一步步爬向自己想去地方的過程。

  幸福就是你得到一根冰棒,去細細品嘗它的過程。

  幸福就是你為得到一個好成績而努力奮鬥,努力拚搏的過程。

  幸福就是你與親人圍在餐桌旁,一起其樂融融地吃飯的過程。

  幸福就是你為做一道題而絞盡腦汁,本子上打滿草稿,兩手翻遍參考書集的過程。

  幸福就是你細細回味,結合資料,提筆寫下《幸福是什麼》的過程……

  哦,媽媽,媽媽,我懂了!

  幸福不僅僅只是:比較后的滿足,檫過汗水后的愜意,奉獻后的欣慰。

  幸福更是你所經歷的過程,也許這正如《生命斷想》里的一句話:每個人都希望站在山頂,但所有的幸福都發生在你攀登的過程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