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力量 

  童年是幸福的,童年是快樂的! 

  童年像風,吹過了,留下情涼;童年如水,流走了,剩下溝痕;童年似歌,唱完了,餘味猶存;童年是詩,吟完了,僅存微笑。童年留給我的,是幸福的記憶,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想請它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陽光為什麼如此溫暖?因為它有了普照大地的愛;溪水為什麼總是不停地向前流動?因為它有一種嚮往着江河的、堅持不懈的愛;大海為什麼那麼浩瀚無邊?因為它有博大無邊包容一切的愛......童年為什麼如此天真?因為它有一種幸福得力量。 

  寂靜的夜,絲絲微風都被寂寞鎖定,佇立窗前,透過昏花的玻璃,愁絲綿亘。搜索遠處的一片燈光,那是童年的溫馨、暖意、幸福與笑語歡歌。 

  幸福的力量無處不在,童年是幸福的,少年是快樂的,到了青年卻是先苦后甜,所以青年是苦澀裡帶着甜。 

  談起童年生活,誰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最是幸福好求!在我的童年裡,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的力量!幸福的力量是有了母親的愛,父親的愛,包含親人的愛。你想一想,如果童年沒有父母親的愛,還有什麼幸福的起源。基本幸福的力量是源自於家人們的愛的力量。假如世界沒有幸福的力量,又何懼有愛的力量呢!可是,童年沒有幸福的話,那麼這是一個無味無趣、單調乏味的童年。 

  愛的力量也是幸福的力量,幸福的力量是無堅不摧的,是充滿愛的世界,一個世界有了幸福的力量,才會有人類相互友愛、敬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