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讚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讚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睡去,而我獨醒,起風了,飄逸蕭颯,那飄零的落葉是為幸福的快感在起舞嗎? 

   ----題記 

  月色如水,夏夜如夢,零碎的回憶就像幽幽的玫瑰香,隨着清甜的晚風悄悄地飄落到天涯的盡頭,一陣優美的旋律邁着輕盈的舞步,浸透着平靜而漫的海潮,回眸遺留在過去的足跡。 

   柔和的心靈之曲 

  醫院長廊盡頭中,常青藤依舊濃綠,吹來的風卻帶着初秋的涼意,周圍的聲音平靜地像天空中飄着的雨絲,雨無情地打濕了青石台,點點濕痕驚醒了那個虛弱的小女孩,她極力地想撐起沉重而臃腫的眼皮,眼睛睜開了,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幅蘊含著無比父愛的畫面:父親靠着病床的邊緣上熟熟地睡著了,但臉上又附和着一絲焦慮,他用着那雙長滿繭和深溝似的皺紋的手,緊緊地握着她的小手,儘管用力卻一絲也沒有痛着她;一頭冒着雨珠的黑髮,欠缺了年青的光澤,又明顯地露出了幾撮細細的銀絲,晶瑩如雪,看起來似乎歷經了滄桑,她的眼角不知不覺濕潤了,閃動着銀輝,這樣的父愛,在我心中升華。 

   溢香的心靈之聲 

  秋楓滿天旋舞,秋花的芳香蔓延了小道的兩旁,藕斷絲連地飄到了各個靜靜的角落。忽然,一陣小小的哭泣聲隨着花香傳來了耳邊,原來那位小男孩在走路時跌倒了,他楚楚憐人地趴在地上,用力地打着地上,似乎埋怨着大地累他受傷了,正值這時一位中年婦女走向小男孩,和藹可親地哄着:“不怕,別哭哦!男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哭了呢?” “為什麼?可是我受傷了!”那樣可愛的聲音,帶着一絲嬌氣,楓樹抖動着身上的紅葉,似乎也為小男孩落起眼淚。“因為即使受傷了,很痛很痛,但只要你自己懂得拾起你拋棄了的勇氣,重新站起來,傷口就會好了!”那一句話盪開了小男孩的心扉,他獃獃地想着,似乎明白了什麼,那樣深意的花香,在我心靈萌發。 

  韻致的心靈之源 

  月影飄擺,心浮動,夜空螢落滿天,打開那一壇如陳年佳釀的歷史,在他們的煙花古道上,李白曾自嘆:“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永結無情游,相期邈雲漢”,也許那時的他已體會到寂寞的落感,即使這樣,在桃花潭岸,那位青蓮居士贈予了他好友汪倫一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每個人不禁而想,李白與汪倫會有相遇的一天嗎?是的,王勃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有人說:“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無人不識君”,也有人說:“分離是為了更好的重聚”, 不錯,即使兩人分隔異地,但是他們彼此熱情的心卻把大家聯繫在一起了,這樣的情意,在我心底倘洋。 

  花殘吐惆悵,星稀嘆無奈,熒光閃爍,涼風暖意,流入我的心窩裡,使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幸福美好的事,究竟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讚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