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啟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個神秘的殿堂。它能夠清除工作學習后的勞累,能夠洗凈污垢的靈魂、心境,能夠使我們獲得美的享受、愛的滋潤。大自然有着它獨特的神秘感和韻味,它似乎如同神話故事一樣撲朔迷離,但只要我們我們細心的聆聽,總會有多多少少的感悟,總能體驗到大自然的美。

  細心地傾聽聲音,是懂得事物、感悟事物的一個好方式。傾聽大自然也一樣,親近大自然,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才能揭開大自然神秘的面紗,才能體驗到大自然不一般的美。

  在大樹下,聽見了那樹葉兒在風中飄飄蕩蕩,如同一隻只彩蝶一樣,緩緩地用那蟬翼搬的葉面,輕輕的蓋住大地。“撲”的一聲極其細微的聲音,卻震動了心靈的大地,塵封在心靈的泥土被輕輕揚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落葉的聲音,帶着多少濃濃的親情。無奈的凋落,本來是為了歸根!為了一種永恆的愛,永遠的歸宿。

  草地上,微風吹過。請細細聆聽,有“沙沙沙”的聲響,本來那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頌。它們為什麼如此快樂地歌頌?它們在歌頌什麼呀?歌頌它們雖然平凡,但卻幸福、安適、無憂無慮的生活。淡泊多好呀!它們唱着生活中的有心人寫給自己那首“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讚歌。它們沒有像花兒一樣孤芳自賞,卻不悲痛、不抱怨……哦!本來它們的歌頌,就是對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詮釋呀!

  小溪邊,溪水流淌着,日日夜夜地奔跑着,它們發出了“嘩嘩”的聲響。這是快樂的聲音。因為,他們正在尋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尋找夢寐以求的浩瀚無比的世界,正在尋找無法預知的未來。有了理想、有了追求,生活對於它們來說,不再單調、不再枯燥。它們少了許多急躁,繼續着自己反覆無常的奔跑,為了未來、為了理想,他們無怨無悔。本來,追求也是一種快樂。夢想,就是生活的動力。追求夢想,展望未來,支撐着我們平平凡凡的生活。

  大自然的聲音,其實闡述了每一個簡簡單單的生活道理、揭示了處世哲學,是個生活的大課堂。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聽到大自然的聲音的,聆聽大自然最真實、最美好的聲音,要靜下心來,多幾分沉穩、多幾分用心,少些許急躁、少些許厭煩,細細地品位,細細地體會,細細地感悟。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最最真實、最最美好的大自然。有多少文人墨客走進了大自然,傾聽到了大自然的聲音,寫下了韻味的詩篇。奇妙、瑰麗、偉岸卻又變化莫測的大自然,曾被多少世人所景仰。本來,想對生活多些懂得、多點感悟,需要我們用心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傾聽最美好的聲音,傾聽最純凈的聲音、傾聽最真摯的聲音,傾聽一種感情的流露,傾聽一種生活的經歷,傾聽一種生命的激動。

  初二:2362144050

  

您正在瀏覽: 啟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