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瓜子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瓜子的啟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媽媽買了一大袋奶油瓜子,我一回家就聞到了。

  作業寫完之後,我就抓一大把瓜子然後來到客廳打開電視機,調到我喜歡的綜藝屏道,一遍津津有味的嗑瓜子一遍目不轉睛的看電視,是不是被節目逗得哈哈大笑:“哎呀,真好玩,笑死我了,那個人怎麼那麼笨啊!”我的笑聲把媽媽吸引過來了,她伸手戳了一下我的腦袋,責怪道:“瓜子就這麼當飯吃啊,小心吃多了上火。”“哎呀,媽媽,你買瓜子不就是給我們吃的嗎?還沒吃就說上火,早知道你不買就是了。”我振振有詞的辯駁道。

  很快晚飯做好了,媽媽燒了很多美味可口的菜,可奇怪的是,平時我能吃一大碗飯的,可今天卻沒什麼胃口。媽媽說:“你把舌頭伸出來,自己感受下,上面一定起泡了。一連磕了一個小時,唾沫都被耗光了,哪還有胃口吃飯啊!”原來如此,唉,只好看着他們享受美食了,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我想: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那樣才能夠舒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吃瓜子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瓜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