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的啟示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啟示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課文,叫《釣魚的啟示》,這篇課文中的父親讓我敬佩不已。

  這篇課文講的大體內容是在一個夜光如水的夜晚,我掉到了一條非常大的大鱸魚,可父親我把它放回湖中,原因是離鱸魚捕撈開放日還差兩小時,可我不想放,但父親的話我不得不聽,最後還是把它放了湖中。但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一次次面臨著到的時候讓,就會獲得道德實踐的勇氣和力量,道德只是個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

  記得以前有一次,媽媽出去買東西,對我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好好寫作業,不能玩電腦,聽見沒有。”說完,便開開門走了。我便飛快的打開電腦,心裡想着就玩一會會。我玩着玩着,就上了癮,眨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突然看見我玩電腦罰站了一會兒,我看到桌子上的作業,心想,作業我才寫了那麼一點點,我明白了再無人監督下嚴於律已的確很難。

  我們一定要嚴格遵守規章制度,無論有沒有人在身邊監督我們。

  五年級:張二狗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啟示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啟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