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在於有錢享受。世界煙草大王的女兒朵麗絲12歲時繼承了其父一億美元的資產,但她得一生卻鬱鬱寡歡,歷經三次痛苦的婚姻,最後寂寞地死去。錢沒有買到她的你幸福。

  有人說,幸福來於功成名就。台灣着名作家三毛在其作品風靡東南亞幾十年後,卻以一隻絲襪結束了生命,撒手西去,給後人留下了幾許感慨。名聲並沒有帶來她的幸福。

  其實,幸福就“海內存知己,天涯共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濃厚情意。千金易得,知己難求呀。

  幸福就是”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的思鄉之情。

  幸福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濟滄海“的樂觀和”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傲然。

  幸福是無形的、抽象的,你永遠看不到它,卻唯能用心去感受它。

  錦衣玉食是幸福、粗茶淡飯亦然;朱門豪宅是幸福,柴門茅舍亦然;……一切的一切,它們在幸福的天平上等價。

  大連甘井子區金灣中學初二:李楠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