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詩人說:“幸福是魚兒在池底歡樂地遨遊;幸福是鳥兒再藍天下自由的飛翔;幸福是大地上裝點的綠草紅花含苞欲放!"學者說:”幸福是燈塔,指引前進,幸福是陽光空氣,使我們沉浸其中,備有着親密悠然的舒適感!

  我說:“幸福是雄鷹’直上雲霄九萬里‘’大鵬一日同風起‘的韻律,欣欣然聽其聲的悵然!

  幸福是拋卻雜念,眼視前方的那種怡然自得。陶淵明拋卻雜念,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體會到了游于山水之間的幸福,蘇軾以坦然的心境賞月酌酒,因而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妙,流傳下’蘇子與客泛舟於赤壁‘的暢然,在貶謫時也能品酌到幸福之濃郁!

  幸福是理想實現時的那份激情。古有越王勾踐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的那種壯志,被俘獲后洗清雪恥凌雲,最終打敗吳國,終究揚名於天下,受百姓愛戴的幸福;袁隆平幾十年如一日,培育出’新型雜交水稻‘以解決任命溫飽問題的幸福。

  幸福是肩負責任的那份欣然,今有國家主席習近平肩負國家重任,為人民的幸福安康和經濟水平提高的苦惱,但最終他體會到了百姓安居樂業,直邁小康的幸福。

  幸福是寬容他人的心境,藺相如寬容了廉頗的挑釁侮辱,直至後來廉頗負荊請罪,成就了卒相與歡為刎頸之交的幸福,中國人鐵肩擔道義,一笑泯恩仇,育出了國與國之間和平共處,共同發展的幸福之花!

  幸福是不忘國恥,為民族爭氣的雄心,屈原恪守直道,九死未悔,不忘國恥,自刎於汨羅江,致使每年農曆五月初五人們的悲壯悼念之幸福!徐悲鴻為給民族爭氣,潛心作畫,最終體會到了讓馬騰躍全球的幸福!

  幸福是自己創下的輝煌事業而為人民着想的偉績,唐玄宗執政嚴明,勇於納諫,人鏡魏徵就是一個典型標誌,他努力打下唐朝半片江山,創下了開元盛世百姓福澤安康的幸福!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將自己的財富遺贈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從而體會到了被人傳送,受人歌頌的幸福!

  揣着一腔好心情,滿懷一?g熱血,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是那心胸的坦然;責任的擔當;諒解他人的包容;人民安居樂業的動力;更是家人圍坐在一起的親密!

  幸福就在我們的前方,讓我們不再有’無邊落木蕭蕭下‘的感傷,不再有’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凄涼,懷着一顆淡泊的心境,睜眼生命還在,笑着看花正開,讓我們踏着四月和煦的春風,歌着春的美好韻律去尋覓幸福吧!高一:羅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