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你一定聽過吧!是呀,辛苦過後,便是享受的時候了。生命在於運動,可是幸福在於什麼呢?坐山吃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都不是,勞動才是幸福,沒有了勞動,何來幸福可言呢?勞動是人類的生存之本。

  今天,我們就要去尋找幸福了。這次勞動,對於我們來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頂得住炎熱的太陽嗎?會不會半途而廢,無功而返呢?女同學大多都不用去,只要打掃好教室就成,男同學氣呼呼地拿起工具來到目的地——花壇。花壇中間長出了好多帶刺的草,不一小心就會割傷手。原先一張張臉都成了一張張猴屁股。可是太陽公公不知在和誰賭氣,將臉漲得紅紅的,同學們更是熱得難受。

  這老天爺是不是存心和我們作對呀?怎麼這樣呢?大家一個個累極了,真恨不得一頭扎進冰箱里,好好地去去暑。不過雖說剛剛嘴上抱怨,可手也沒閑着。這不花壇里的草也清理得差不多了。它折騰我們半天,受到這樣的磨練,大家卻一個個表現得十分好,將花壇打掃得乾乾淨淨,就是使放大鏡去看也找不到半棵草了。

  如今,花壇中已經種好了小樹苗,看着這些樹苗,當時的勞動的一幕幕都出現在我的眼前。這些小樹苗不就像我們嗎?我們受到了一定的鍛煉,它就“開了芽”,再慢慢長大,變得更壯實。

  這次勞動真是太有意義了,這讓我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每一天,只是我們沒有用力一點,將它抓住。只有付出辛勞,才會真的得到幸福,感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