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我經常這讓問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是錢財?是利益?是地位?都不是。真正的幸福,是親情,是友情。

  幸福是媽媽親手為我縫製的毛衣,是溫暖的;幸福是爸爸送我去學校的背影,是高大的;幸福是與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是暖人心靈的。

  有很多人說自己沒有幸福,其實,是他們自己不會尋找幸福,捕捉幸福。只要你用心,就會發現,幸福就像影子一樣,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

  每當我大休回到家,爸爸媽媽總會立即迎上來,對我噓寒問暖。頓時,幸福包裹了我的全身。

  當我心情不好時,耳邊一句溫暖的問候的話,總能讓我的心情好起來。在柔如春風的話語中,我感覺到了幸福的存在。

  在我考完試取的好成績后,總有幾個朋友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說:“恭喜你取得了好成績!”每當這時,我總能捕捉到幸福。

  用心去生活,捕捉生命中的幸福吧!

  初二: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