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雷鋒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和班級一直在為我宣揚雷鋒的故事,我對雷鋒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回到家中我搜索了一些關於雷鋒的資料,不由得從內心深處而感到敬佩,從那一刻起,我便決定我要學習雷鋒。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我很注重幫助老師和同學。老師上課的時候,有時候會突然沒有粉筆,這個時候有些同學就不願意去拿,當我意識到我需要學習雷鋒時,我便主動提出我可以去別的班借粉筆,然後給他。有時候老師需要去辦公室里拿資料,他要繼續上課,不能耽誤教學進度,這個時候我也會主動請求他讓我去幫他搬書。在學習生活中我也會樂於幫助同學,如果有哪個同學這道題沒有聽清或者不會寫,我就會看這個題我會不會寫,如果我會寫就會主動幫助他給他講解,我會很有耐心,也很謹慎,不能誤人子弟。在班級需要大掃除的時候,我會主動請求老師給我一些重活比如拖把需要透或者需要抹窗檯,站在很高的地方,這樣的事情我會很樂意去幫助班級去做。

  在學校之外的生活我也會牢記,我在學雷鋒比如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了垃圾,就會想到有一些殘障人士或者小朋友踩到這些垃圾會跌倒,我就會主動的將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在馬路上看到老奶奶要過馬路,我也會輔助他慢慢的攙扶他過去。在路上看到了摔倒的小孩兒,我會把他們扶起來。如果在路上被外地人問路,我也會很認真很樂意的去幫助他們,為他們指路。走在路上的時候,如果我看見一些需要幫助的事情,我也會主動的上去幫忙。

  我會經常去參加一些社區活動和志願活動,比如清掃社區,在冬天的時候幫助社區鏟雪,去敬老院和孤兒院幫助一些孤獨的老人和孩子陪伴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