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學習雷鋒活動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習雷鋒活動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興國縣逸輝中學七12班  葉倩

  雷鋒——一個曾被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董必武等諸位名人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的傳奇人物。雷鋒——一個人人皆知,人人向他學習的神話般的人物。雷鋒——一個生命已不再,但精神卻永遠的偉人。

  前幾天,我們學校開展了“學雷鋒”的活動,許多同學都在這段時間裡做了許多幫助他人,快樂自己的好事,當然,我也不例外,就拿昨天的事來說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的到來。突然,天空黑沉了下來,“嘩”的一聲,下起了大雨。

  過了幾個小時,我們放學了。幸好,媽媽早上放了一把雨傘在我的書包里。我剛打開雨傘,準備回家。突然我看見小麗還坐在教室里臉上愁眉苦臉的。於是,我想到了小麗的父母前幾天去出差了,過幾天才會回來,所以,我就猜小麗沒帶雨傘,會不了家了。我走到小麗面前,問道:“小麗,你沒帶雨傘嗎?”小麗嘆了口氣:“是呀。”

  我看到小麗這難過的表情,便二話不說地把自己的雨傘遞給小麗,並說道:“小麗,你撐我的雨傘回家吧。”“這怎麼行呢?”小麗再三推辭。“沒關係,助人是快樂之本嘛。”我說道。

  說完,我便冒着傾盆大雨回家。儘管如此,我的心還是比吃了蜜一樣甜!此時此刻的我,終於體會到了:幫助他人,快樂自己的甜蜜滋味!

  初一:葉倩

您正在瀏覽: 在學習雷鋒活動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習雷鋒活動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