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 

  雷鋒,一個經典而又著名的名字。這是中華人名共和國的榮譽,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雷鋒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雷鋒精神也將永遠的,堅固的豎立在我們心中。 

  在三月份學雷鋒活動月里的一個下午,學校組織五年級組的所有同學去沙美的敬老院里探望老人。 

  我們來到敬老院時,老人們正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們提着滿滿一袋的禮物,懷着渴望的心情,快步走進了院子里。我們把禮物放在桌子上,不一會兒,便迅速地堆成了一座小山,滿滿的禮物里裝的不僅是禮物,還是我們大家滿滿的愛,厚厚的心,甜甜的笑。雖然這一點點的小禮物,不足掛齒,但是,它代表了我們對你們的敬意,對您的愛意。 

  送完禮物后,帶來樂器的同學也唱的唱,舞的舞,直看得老人們眉開眼笑,拍手鼓掌,也許,你們的笑,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探訪完老人後,我們步行回學校的途中,心中都響起了一支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每個人的心都是那樣激情澎湃。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我相信每個人都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譬如:會向雷鋒那樣捨己為人,會向雷鋒那樣大公無私,會向雷鋒幫助有需要的人,會像雷鋒那樣熱愛自己的祖國的!

您正在瀏覽: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習雷鋒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