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因為背負得太多,流星才會墜得那樣重。 

   --------題記 

  太多的傷心事,讓我不堪回首。沒有人明白的辛酸,淚水只能流入心裡,怪我太要強,從不願在別人面前表現懦弱,只怪自己。 

  我不願這樣墮落下去,我希望快樂起來,和同齡的孩子一樣,去玩,去野.. 

  那段時間我真的盡量不起想起,那些悲傷的過去,我發現我真的樂觀了很多,“忘記”塑造了一個全新的自我,不墮落,不悲傷,真的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有光明就有希望,何必沉溺於過去的不開心,過去的終究要過去,該來的是始終要來,何不瀟洒的和過去say good-bye,和未來say hello 呢?人生不就這樣嗎? 

  背負的太多,不一定會快樂,就像流星,儘管隕落的時候很美,但卻永遠失去了掛在天上的機會,值得嗎? 

  選擇忘記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境界,學會忘記吧,讓那些不開心都拋諸腦後,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您正在瀏覽: 忘記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