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就想起了好多以前看過的小說。那些倉促的看了一眼,轉身就忘記了的。只顧着看故事情節的那些小說。其實對我的幫助並不是很大。

  我選擇用語音寫日記,一方面是能夠記述自己的心情和發生的故事,以及自己的感想。另一方面是為了練習自己的普通話。其實我特別不能忍受當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時,還不付出行動去改變 ,尤其是還為自己找理由去躲避,去逃脫。

  不能允許自己也這樣墮落。

  俞敏洪說要保證每天都讓自己進步一點。只有每天都進步一點,才能保證自己不會在原地打轉。日才能使自己離自己夢想的那個地方距離更近一點。

  不要總是想着去改變別人。哎呀!終於明白高三的時候,那件事情班主任的解決方式,為什麼會那樣想了。其實他們都是在社會上打過滾的人,他們都能明白這項校,我是該如何處理?這是我們還像孩子一樣去較真兒。日在自己的視角看待所有的問題,看來給整個世界。

  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在成長,都不能為曾經做過的錯誤的決定而感到一輩子後悔。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