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弗里茨的戀愛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弗里茨的戀愛史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決定從事音樂后,第一個考慮是報考維也納宮廷歌劇院管弦樂職位,可是他被拒絕了,原因是一他視譜不行。

  《聖經馬太福音》里說,大凡先知,在本地是不受人尊敬的。

  在華沙,年輕的弗里茨被一位迷人的芬蘭姑娘弄得神魂顛倒,要求他去芬蘭演出,他就聽從了,把在俄國彼得堡宮廷安排他在沙皇面前演奏的日程丟到一邊,結果他被俄國驅逐出境。

  1901年,在巴黎,這位年輕的哥兒被一個叫咪咪的巴黎姑娘迷住了,一時靈魂出竅,為了湊到足夠的前買她歡心,他把自己的小提琴送到了當鋪。後來還是父親把他的帳還清了,當小提琴沒能贖回來。後來就沒了

  在意大利,弗里茨被一位那不勒斯姑娘弄的昏頭昏腦,其實這個姑娘同時和三個他們一樣音樂青年交往。

  他又愛上了一位奧地利姑娘,那姑娘有男友,男友知道后在姑娘處自殺,弗里茨逃跑。

  1901年5月,弗里茨在從美國回歐洲的船上,遇見了哈利葉特,從此專註事業,事業也成久了他,愛情捍衛了他。

您正在瀏覽: 弗里茨的戀愛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弗里茨的戀愛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