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齙牙妹的戀愛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齙牙妹的戀愛史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人都知道,墨小軒是一個沒心沒肺,活潑開朗的美少女,But她卻有一嘴不太整齊的牙齒,為此她一直在煩惱的。於是乎,在死黨天天的“勸導”下,她鼓起勇氣,去了一家診所,開始執行整牙行動。並且,那個診所的老闆是小軒一直暗戀的那個男生。 

  "歡迎光臨!”張瑾清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小軒交代了她的意圖后,瑾點點頭,他給小軒做牙齒模型,研究矯正方案,然後讓她躺在大椅子上。椅子旁邊的燈照着曉萱的臉,小軒臉紅了,她覺得她仰卧的姿勢很醜,更丑的還有張着大嘴的傻樣。 

  一個女生什麼時候最在意自己好不好看?當然就是在她喜歡的男生面前。小軒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張醫生的呢?是在聞到他身上薄荷牙膏一樣清涼的味道時,還是在看到他近在咫尺的臉上黑葡萄一樣的眼睛時? 

  張醫生往小軒的牙齒上貼小鋼片時,他的眉毛微微皺起,手勢小心翼翼。而小軒的心被緊張和快樂漲滿,心跳像急行軍的鼓點。年輕的醫生從女孩起伏的胸部讀懂了她的心事,他繼續着他的工作,大口罩遮住了他的表情,但露在外面的耳朵出賣了他,紅色一直蔓延到了他的耳朵尖。 

  張醫生很快就變成了小軒的瑾,他們的戀愛很甜蜜當然也會偶爾吵個架。比如小軒站在松樹底下新開張的乾果店前,執意要買榛子。這時她的男朋友又從瑾變成張醫生,板著臉說:“不行!戴牙箍堅決不能吃硬東西,會傷害牙齒的!”曉萱傷心的地喊道:“我夠難受了!你連榛子都不讓我吃,你在乎過我的感受么?!”瑾生氣了,憤怒的他變的更加迷人,他也衝著小軒吼道:“笨蛋,我很愛你!我一直很在乎你的感受!我告訴你——我愛你!期限一輩子!”說完這句話,小軒和瑾的臉都紅了,就像熟透了的蘋果那樣。 

  小軒不依不饒,她得忍受牙齒時刻被牙箍箍緊的不適感。最後瑾還是買了榛子,他用一晚上的時間把它們一顆顆剝開,第二天到小軒家把剝好的榛子煮成一大鍋黏稠柔軟的榛子粥。喝着粥的小軒有點感動,在瑾的臉上留下一個唇印,瑾的臉立刻變得滾燙。可惜的是他們不能好好的接吻,因為小軒的嘴裡有像暗器一樣的牙箍啊,這個時候,瑾就會很不好意思地說:“別著急,一年以後就可以了。” 

  小軒心神蕩漾,期待一年趕快過去。十個月過去了,可還沒等到牙箍拿掉,瑾就離開了她。 

  小軒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瑾提着剛給她買的榛子,走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就在一瞬間,一輛大貨車向這對甜蜜的戀人沖了過來,瑾很果斷地推開了小軒,曉萱倒在冰涼的公路上,而瑾,倒在了血泊中,剛買的榛子撒了一地。 

  瑾被送上了救護車,小軒坐在救護車上一直哭,她哭着給天天打電話,天天也慌了,一邊安慰着小軒一邊往醫院趕。瑾被送近了急診室,小軒坐在凳子一直哭,而天天則是皺着眉,不停地走來走去。一個多小時候,醫生走了出來,說:“誰是張瑾的親屬?”小軒一邊抹着眼淚,一邊:“我是他的女朋友,她是他的大學同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齙牙妹的戀愛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齙牙妹的戀愛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