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分的戀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分的戀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不能稱之為驚天動地;有一種愛不能稱之為感人肺腑;卻有這麼一種愛,平平淡淡,普普通通。思至深處便會魂斷夢繞,思念久了便會牽腸掛肚,但是我對你的愛不比那驚天動地,這次是為什麼了??難道你沒有一點一絲人性嗎?你就捨得讓我難過?傷心?悲慘嗎?難道你就是這樣的人嗎?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現在一切一切,不知道該怎麼好,我們就這樣的結束嗎?難道我們曾經的承諾就是一個謊言嗎?就是一個騙人謊言嗎?這究竟是為什麼了?我真的不懂不懂。曾經我真的很喜歡很愛你,想進了一切辦法把你追到,還跟你說那山盟海誓!可是你呢!也給我說那山盟海誓,我記得。我追到你到現在起2年多了,在這2年多里我對你怎麼樣你應該比我還要清楚,你想過嗎?我們生活的兩年多了難道你一點點親親都沒有嗎?為了你我在2年裡學會的做飯學會了疼你呵護你。可是你呢?就會無理取鬧,你打我我不在乎什麼只要你高興就好,為了你高興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放棄:為了你我不去聽我爸爸媽媽話,為了你我把家裡人都惹下,為了你我把前途都放棄,為你了給你過生日我卻把我爸爸給我留下車給偷偷的賣了,為了你把我小時候和我一起長的的朋友都惹下,為了你差點就要把自己的命個搭進去,你呢?卻翻過來給我無理取鬧,害的我差點把你給失去。假如我失去你,等於;我現在一無所有,說實話沒有你我真的不想活也活不下去我為你哭過而且不只一次兩次了。在我眼裡你是唯一的是我一身中最重要的。你為我想過嗎?了解我現在心情嗎?知道我對你的愛嗎?知道我為你了做的些什麼事嗎?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嗎?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

  就算我們有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會想讓我在睡覺前抱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里

  只有彼此

  沒有背叛沒有分離沒有心痛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我們都會長大都會懂事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里

  我們懂得彼此

  熟悉彼此

  習慣彼此

  依賴彼此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的戀愛中

  有一個自己的家

  有一個我們的寶寶-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牽着彼此的手

  陪着對方渡過每一天快樂、憂傷

  首先會想到對方

  彼此的感情不會隨着時間的逝世而隨波逐流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

  相濡以沫然後輕撫着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我想談一份不分手的戀愛親愛的!!!

 

  三交中學初三:劉熊飛

您正在瀏覽: 不分的戀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分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