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聽那一縷月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聽那一縷月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夜晚,就是這樣。

  坐在那樹下的鞦韆上,隨着調皮的風兒搖晃着。月光頑強的穿過樹的縫隙,斑斑卓卓的映在鞦韆上,荷葉上,地上,心上。

  輕輕閉上眼睛,彷彿能聽到月光的自白,她的聲音是那麽唯美,令我神往;她的聲音是那麽清脆,使我蕩漾;她的聲音是那麽淡然,令我陶醉。月兒,那淡淡的白光,是不是你為參加重大晚會塗得粉,那輕微的弧度,是不是你欣賞過千樹萬樹梨花開后的欣喜,那斑斑的樹影,是不是你親吻大自然的印記。

  一縷月光穿過厚厚的雲層,照在了我的手上,散發著微弱但美妙的白光,彷彿永不消逝!

  靜聽這一縷月光,靜聽那一段音樂,心田穿過一縷耀眼的白光,為我們照亮道路,照亮方向。

  在那段坎坷路上,曾失落,曾痛苦,曾流淚,但每每都有那一縷月光,與我們相伴,使我們又一次堅強站起,將淚水抹去,繼續走過。

  靜聽那一縷月光吧!有時,這也會是一種享受。

  初二:夏沫煙雨

您正在瀏覽: 靜聽那一縷月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聽那一縷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