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遇見你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踏地。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當我陷入困境中不能自拔,你不會無情地拋下我。是你伸出雙手把我拉起,使我有重新面對困境的勇氣。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你都能用心傾聽。當我被遺忘在某個角落,是你找到那個被遺忘的我;當我默默流淚,是你悄悄地遞給我一張檸檬草味的紙巾。還是你記得我最愛檸檬草的味道,你默默傾聽着我哭泣的聲音。你說你討厭我經常哭哭啼啼的我,卻總能把我摟在懷裡,給我無盡的安慰。 

  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她忘掉;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世難忘。 

  人生在世,多麼美麗的青春年華都會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惟有朋友間的真摯友誼不會枯萎,永遠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