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傳說中,每一個能帶給人間美麗與希望的天使,都擁有一雙潔白的翅膀。我曾無數次的幻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我會離開這喧囂的國度,飛往那個所謂的,天堂。 

  在這個人間,人與人之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少了一份互相關心,多了一份陰險狡詐;少了一份噓寒問暖,多了一份居心叵測。 

  一個人來到了那片花海,那是有大朵大朵向日葵的花海,它們總是驕傲的迎着太陽,無所顧忌的昂起頭,吸收着那耀眼的陽光。它們總喜歡將自己暴露在陽光下,任由世人將它們一遍又一遍的讀着。有陽光的地方 向日葵就會抬起頭對着天空微笑、、、 

  我說我喜歡向日葵,因為她執著,因為她懷抱着夢想不曾放棄。 

  我說向日葵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兒,因為她總是笑臉向人,隱藏悲傷。嘴角的弧度總是保持在最美的弧度、、、、 

  我說我喜歡向日葵。因為,她面對世界的陰暗,從未放棄過,一直在努力追隨着他唯一能依賴的陽光。 

  在這個11歲,在向日葵花語中,我讀出了一份久違了的堅持,因為它的花語是——沉默的愛,她不曾向誰表露過什麼,她只是驕傲的迎着太陽,希望在那明媚的陽光里得到一絲安慰。她也不曾向誰乞求過什麼,她只是默默的把臉朝向太陽,渴望能在耀眼的光芒中尋求一份鼓勵。 

  真的從心裡喜歡在這種花朵,我好像在向日葵背後看到了一雙翅膀,伴着向日葵努力的去追尋太陽。向日葵在追尋太陽的路上,一定會有陰天,但是,她不再沉默,他懂得了張開翅膀,努力在陰霾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好想好想 做向日葵一樣暖暖的女孩 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都能看見最開心 最天真的笑容 、、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