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親人更懂得珍惜;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題記

  那是一個白雪紛紛的午後,你拉着我的手,含情脈脈的說:“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我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又是一個白雪紛揚的冬日,你緊緊地把我抱住,而後,留下的,卻只有那句:“我離不開你”

  知道嗎?

  你走了三年,我等了三年。在這三年裡,東京的櫻花開了好幾次,巴黎的雨下了好幾場,布拉格廣場上的鴿子飛了好幾圈,普羅旺斯的薰衣草開了好幾片,塞納河上聖母院的鐘聲敲了好幾下,好萊塢的電影放了好幾遍,《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單曲循環了無數遍,西雅圖一直未眠,在這三年裡,傷口結痂,失眠已好,想念還在。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原來,從一樓到四樓的距離只有三年;原來,時光的荏苒,只是食堂阿姨多送一碗紫菜湯的溫柔。

  你帶我躲過一場愛的風雪,我帶你逃過一次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生命全改變。

  四川南充儀隴縣儀隴縣實驗學校初二:淺兒小小

您正在瀏覽: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