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門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門隨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出門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很多事情耽誤到來,也就快要到了午餐的時間,於是就被媽媽叫去買粿條。她吩咐,吩咐,把說到哪裡買,賣多少!等待都交代了!

  去了!好吧!我是受不了妹妹那樣!滿口的怨言,所以也就心情有點糟糕。後來回家的路上,我就告訴了他我的想法,顯然,是惹得公主生氣了!

  從出門遇到一親戚,親戚的問候,她就說親戚怪!到了粿條店,明明就是要跟人家買粿條,結果還總是念叨着,這家的什麼貨不好,不要來這裡買啦!去另一家吶!然後就說什麼她切的不夠細什麼的,反正就是把人家嫌的那個不好!我當然感到很...........

  好吧,或許漸漸地,是我改變的太快!曾經的我不也是喜歡議論是非!

  結果,人家買粿條的多找了我們兩塊!

  好吧!我第一反應就是告訴人家,後來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了曾經看過的很多文章,就是賣東西的找錯了錢!結果就還給人家!然後就成了一篇好文章!

  好吧!因為那是正義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出門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門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