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景,凡物為自然,皆美。

  在我看來,美景只在於我們用什麼態度去欣賞它,你若有一顆欣賞美的心去看待任何事物便無處不美。

  下雨天很美,雨水將整個小鎮打扮成一個滿是水精靈的世界。他們在水裡嬉戲,或降落於雨傘之上,又掉落於草坪之間,將萬物清洗一遍,重現一片純凈。街道上雨水溢滿水坑,倒映出一片藍天。

  自然萬物也很美,我喜歡花草樹木,那淡綠色的小生命將世界點綴得生機勃勃,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去,地上的草與樹都能自成一畫,挺拔青翠的樹與嫩綠的小草,每次看着他們都覺得輕鬆無比,心中也柔軟無比,如同墜入仙境。

  庭院里的,草已許久沒修剪,但奇怪的是,它也沒在長高,也沒有雜草叢生的狀況。看起來頗為舒服,在綠化減少,工廠增多的今日,能看到這般美景,我無比慶幸。

  有時候不需要是活物,我都覺得是美景。只要我看着舒服,例如我桌子上的擺飾,我看着就像一幅畫。比如牆上的那副油畫,森林古屋,鳥戲魚游,樹木蒼翠,小橋流水以及遠處高山。一副世外桃源圖,讓我細看它時總會有種置身於童話世界的感覺,耳邊書傳來小鳥鳴叫,小河流動的聲音,這也是美景。

  就像作家張家佳所說:“我覺得這個世界無比美好,晴時滿樹花開,雨天滿池漣漪。”

  美景無謂時候場合,只要你覺得看着舒服,便是美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