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超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超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周五舉行了迎春3000米跑。說實話我對自己的耐力真沒什麼自信。在平時訓練時就經常掉隊,然後啟動行走模式

  比賽時,開始跑第一圈400米時,我儘力去跟住隊伍,但還是有一點吃力。後來越來越累,體力也越來越弱。我心裡想着只要邁開一步再一步就會離終點更近一步。於是我沒有一刻停下我的腳步,雖然速度不快,但卻沒有改變過,依舊是兩步一吸,兩步一呼。

  漸漸的我身邊的人也越來越少,我明白並不是我超越了誰,而是誰的步伐變慢了,到最後我眼前只剩幾個人了,我依舊沒有加速去超過她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加速就會使我最後跑到終點的力氣也沒有了,後來又超上了幾個人,而我還是保持原來的速度。又過了一會,又有幾個原來超過我的人由於速度減慢很多,我竟又跑在她們的前面了。

  400米也許有很多的人堅持下來了,800米也許會有大部分的人堅持下來,1500米也許只有一部分人堅持下來,3000米能堅持下來的人就很少了。因為在中途會有很多人選擇放棄。所以不必超越,堅持亦是超越。

  人生的長跑也是如此,成功不取決於你跑得有多快,而取決於你是否堅持下來了。堅持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堅持=超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