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逆境中學會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學會堅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延續生命的樂章 

  貝多芬,一個音樂天才,在他的筆下,一張張曲譜肆意的紛飛,美妙的音符如山間清泉般不斷流淌,構成了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樂章,令我們心懷激蕩,其實,在這些樂曲當中,也體現着他-------一個不屈的人那高貴,頑強的靈魂. 

渴望用音樂感染世界的貝多芬,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正當他躊躇滿志,奮力拚搏之時,不幸的陰影悄然降臨在他的身邊,給他帶來了一個沉重的打擊-----他的耳朵失聰了.這真是晴天霹靂!這意味着他今後無法繼續譜曲創作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了,但是他並不服輸,並未向命運低頭,依然驕傲地昂起他那不屈的頭顱,依然執著地用手中的筆去續寫音樂躍動的生命.一個個音符,無不灌輸着他的心血,無不體現着他永不言棄的堅定信念,他相信,自己終究能夠戰勝命運的多坎.自己終能實現夢想.是的,他做到了,他用自己高貴的靈魂創作出激昂樂章正在不斷地蕩滌人們的心靈…..他望着這些用汗水凝聚的曲譜,眼睛濕潤了,是啊,這些音樂就是他的夢想,就是他的生命!當曲目終了,停留在人們耳邊的不僅僅是音樂的迴響,也是對貝多芬人生的讚歌!貝多芬戰勝了人生中的逆境,,因為他用自己的堅持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音樂,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不需要喧鬧的陪伴,需要的只是那真實的激情豪邁和那不畏荊棘的信念. 

  其實,逆境就是我們的人生交給我們的一張答卷,等待着我們去完成它.只有堅持不懈,敢於進取,才會結束這次考試,邁向輝煌的明天! 

  指導老師:李亞玲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學會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