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雨天,雨水飄飄洒洒的落下來,我爬在窗前望着窗外那灰濛濛的世界,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記的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放學了,我忽然感到身上的那張地理試卷的沉重。“那可是一張66分的試卷,父母可對我抱以很大的希望呀!我可怎麼辦?我……”想到這裡我環視四周,發現我正置身於一個荷花的世界,空氣中到處都瀰漫這荷花的清香。現在回想起來那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呀!可我當時不知為什麼卻逃避開了。回到家裡,媽媽走到我面前,發現了我神情不對頭,便嚴肅對我說:“地理又考了幾分?”第一句話剛出口,空氣中就充滿了火藥味。我低下了頭,慢慢從書包中拿出試卷,遞給滿臉怒色的媽媽。媽媽接過試卷,只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爸爸一回家,老媽把這個“惡報”告訴了他,我做好了挨揍的準備。不料,爸爸向我走來並沒有舉起拳頭,他卻低頭用商量的口氣對我說:“你的地理考砸了,其主要原因是沒有抓緊時間複習,並不是你腦子苯。這個星期天你不用出去玩了,在家複習地理可以嗎?”他的聲音並不大,卻是如此有震懾力。

  我順從的點了一下頭,他對我善意一笑。吃過午飯,我走進書房端起那厚厚的地理書蒙頭就看。時間如水,不一會就過了晌午,樓下一陣又一陣的喚呼聲,他們在幹什麼呢?我懷着好奇心向外看。原來是我本樓的少年足球隊和臨樓的少年足球隊在舉行一場激烈的快樂足球賽。“隊長快下來踢球吧,我們已經輸了兩個球了。”一個戴眼鏡的小男孩在我家窗外大聲喊。“爸爸,我……”話剛吐出舌邊我又吞了回去。“不行,功課還沒複習好。”

  樓下又傳來了小男孩的呼喚聲“隊長……”,我一狠心又走回了桌前,繼續未完成的地理功課。突然,我感到腳邊有一個暖乎乎的東西,我低頭一看。啊!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狗憨憨。我是多麼想帶它出去玩啊。它站在我腳邊,直直的望着我,好象在企求着我。我心裡一動,站了起來,想帶它到外邊溜達溜達。但眼睛不小心卻落在了那鮮紅的66分試卷上,“不,我不能這樣管不住自己……”我又坐了下來,繼續學習。又過了兩個小時,我無意中發現了老娘剛給我買的一本小說,裡面講述了著名的尼摩船長。啊,我多想和這位船長去遨遊大海呀。不!我的地理功課還沒複習完呢……就這樣,我逐漸克制着自己的慾望,艱難地度過了一個下午。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心境逐漸平和,學習起來不再心猿意馬了。慢慢的,那些原來那讓人看不懂的地理問題,現在卻應刃而解了。下次地理考試我居然破天荒的考了95分。我是多麼幸福呀!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堅持的重要性,只有堅持才會有進步,只有堅持才會有成績,只有堅持才會有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