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自己的路,堅持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堅持到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自己的路,不因路途的坎坷而放棄;走自己的路,不必在乎他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只因心中的那份堅持。 

  探求之路永不放棄 

  李時珍為著寫《本草綱目 》歷經幾十年的風風雨雨。他親自上山採藥,詢問當地的居民,還多次冒着生命危險,親口嘗葯,了解藥性。雖路途坎坷,但他從不放棄,等著成之時,他已從一個四肢健壯的青年變成了雙鬢斑白的老人。他將自己的青春和經歷無怨無悔地投入到這項艱苦的工作中,他的這條探求之路可謂走的艱苦之極。他的堅持令後人稱讚,他的無私值得每一個人敬佩。 

  走自己的路,是一份難得的堅持。 

  奉獻之路無怨無悔 

  他的個子雖然不高,但他那張充滿愛心的笑臉,卻足以讓每個人都記住了這個可愛的戰士——雷鋒。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一首幾乎是伴着我們長大的童謠,直到現在還時常在我的耳畔迴響。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成為那個時代永不褪色的光環。他把幫助別人當做自己的責任,別人都說他傻,可他卻說自己就願做這樣的“傻”人。他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做得心安就足夠了。他默默地奉獻着自己,不求回報。這條奉獻之路他走得很快樂。雖然他的這條路沒有走到盡頭,生命就隨那雨後的彩虹而消逝,但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個“傻”戰士。雷鋒精神時刻激勵着當代青少年們不懈努力,助人為樂,不求回報。 

  走自己的路,是一種難得的信念。 

  愛心之路不求回報 

  林秀貞——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幾十年來義務贍養了多位孤寡老人和失學兒童。她將別人的快樂當作自己的快樂,她踏上這條愛心之路不為別的,只為讓世間多一份關愛,多一點溫暖。她的這種品德值得每一個人學習,她將成為我終身學習的榜樣。 

  走自己的路,是一種難得的美德。 

  走自己的路是一種堅持;是一種信念;是一種美德。學會走自己的路,讓生命煥發出光彩,讓人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堅持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