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言行舉止很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行舉止很重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而且質量現在為止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聽到過你唱一首歌曲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住在同一個宿舍里的時候,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太大了吧,我去做,但是我們依舊有勇氣跑到街上去,一個月一個的實行。一個月一個的街坊。

  只是覺得那個時候勇氣可嘉,只是現在卻什麼態度,當時擁有的東西。

  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想我只能這樣去形容當時的那段時光。

  可是後來又太多的東西突然就發生在了我們面前,也許那些東西並不是特別火熱,也不是特別的受歡迎,但是他們卻總是那麼明白的顯現在我們生活當中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影響着我們的生活。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正相信,或者不會真的混淆視聽呢?

  也許你以為這些事情全部都過去了,但是你卻不知道在哪一個小小的角落裡還有別人睜着眼睛看着你你記着這樣一件事情。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人言可畏的,你應該注意這一點形象,更何況去做一個公眾人物不應該那麼隨意的去說什麼去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言行舉止很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行舉止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