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防火安全很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火安全很重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小小的火災就能奪去上百、上千人的生命,這真叫人觸目驚心。今天,老師帶領我們看了一場有關防火的話劇,給了我們深刻的教育。 

  故事裡有個年輕、帥氣、孝敬的小夥子,他敢於和火魔作鬥爭,敢於奉獻,真叫人佩服。有一位老大娘,她在樓道里隨處扔垃圾,這是多麼危險的一個行為啊!有一天,樓道里突然失火,原因就是那袋垃圾,還好及時發現,要不然這座樓就會化為灰燼了。防火知識人人要知道,比如家裡失火時,先要記住火警電話是119,然後不能從門出去,把自家的窗帘系成一條長繩,把繩子固定住,最後順着繩子下去;還有不能亂扔垃圾,不躺在床上吸煙,不要在走廊、樓梯口等處堆放雜物,要保證通道和安全出口的暢通等等。 

  安全是革命本線,健康是人生基礎,但是,如果不注意,“本線”將花盡,“基礎”將毀掉。即使你滿腹經綸,只是昔日黃花。由此可見:安全是生命之本,安全是頭等財富。

您正在瀏覽: 防火安全很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火安全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