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 標籤:多啦a夢作文 舉重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在家獃著沒事做的多啦A夢想:哎,沒事就去高老莊找豬八戒大哥玩吧!多啦A夢覺得不錯,於是從他的那神奇的口袋裡掏出了時光機。沒多久,就到高老莊找到豬八戒大哥了。多啦A夢看見豬八戒在大魚大肉地吃着,便對豬八戒說:“豬大哥啊,都長成舉重運動員的身材了,還吃啊!”豬八戒說:“這算什麼,跟師傅一起去取完經了,打死了妖精。我應該可以享享福了。”這時,多啦A夢靈機一動說:“豬大哥,不如我們就來一個舉重比賽吧!”豬八戒說:“來就來,誰怕誰啊!”

  於是,他們來到一個空曠的草地的地方。多啦A夢從他的口袋拿出了兩個小啞鈴。然後豬八戒說:“這麼小,怎麼舉啊!”多啦A夢說:“可以……”他還沒把話說完,豬八戒就說了一聲:變大!然後說:“怎樣,我厲害吧!”

  隨着豬八戒的口令:“三、二、一,開始!”舉重比賽開始了。

  因為豬八戒平時吃了太多肥肉,他是虛胖,而多啦A夢是強壯。多啦A夢一下就差不多把啞鈴舉上頭頂了,就在這時,他突然看見有個男的在搶劫一個窈窕淑女錢多啦A夢毫不猶豫地衝上去,把那男的制服了,並且把錢給了那女的,她連忙說:“謝謝,謝謝。”

  而豬八戒卻說:“哎,比賽沒贏,像這種英雄救美的事應該是我去才對嘛!”多啦A夢不禁笑了起來……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陽智瑩(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