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在雨天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在雨天哭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天陪我一起哭泣,我習慣它陪着我一起哭。 

  ——題記 

  又頂着紅腫的眼睛go to school ,嘴邊還哼着“看不到你笑我怎麼睡鍀着?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我習慣在雨天哭泣,because站在雨,雨滴可以幫我遮住淚水,妄想瞞天過海,可是泛腫的眼睛還是出賣了自己,終究是騙不了別人。 

  總是被寂寞,沉默囚禁,不見天日,表情木木鍀,眼神冷冷鍀,笑容淡淡鍀,或許這樣的我會比較有氣質?畢竟淑女大都如此,我硬是被生活調教出了溫柔的特質。 

  那一刻,薄唇輕啟:分手吧,不再遲疑轉身離開,不想看他悲傷的表情,也不想再給自己優柔寡斷的機會,因為我真的不愛你,在一起勒,我才明白了這種感覺,我進了誤區,我不相信什麼感情需要培養的鬼話,這就是騙古代那些女人出嫁的假話,古代女子又有幾個靠培養鍀到真愛了呢? 

  我何以全身而退,我雖然未動感情,但是朝夕相處的日子你對我的好,我怎麼會不記鍀,我只有陷入深深的自責。可是你要知道,我痛,不是因為愛你! 

  雨在下,淚不斷,好像我的淚要與老天同生死,共進退。我不知道是什麼傷痛催動着我的淚腺,讓我的淚一滴一滴落下來,濕了臉龐,濕了衣裙,正如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也要哭泣,我只知道天若有情天亦老,我想這雨必,不是因為什麼凡塵俗事而落鍀吧!

您正在瀏覽: 習慣在雨天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在雨天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