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地球長壽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長壽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想長壽,但是我們想沒想過為我們的地球長壽呢?

  如今,由於我們人類的過度的砍伐資源和破壞,已經造成了“溫室效應”。如果我們再不保護地球就來不及了。

  有人曾提出我們重新找一個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不就行了嗎?就算現在的科學家已經找到了適合人類居住的其他星球,但是難道人類到了新的星球就不會開採資源了嗎?所以,我們要從我們的心裡來熱愛我們的地球,讓保護地球不是一種口號,而是行動起來,讓保護地球成為世界潮流。

  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貪婪的心,卻破壞了地球,有句話說的好“什麼事情只有在失去后,才會懂得珍惜。”難道,我們真的只有在失去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后才會醒悟嗎?

  讓我們也為地球長壽吧!!

  備註:我寫這篇作文的目的是為了讓保護地球從每個人開始,哪怕是我這篇作文感悟了一位人也算,我的內心就很欣慰了,記住:能量越大,責任就越大!!

  太原初二:惡才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長壽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長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