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搜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搜集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羅馬名言 

  大一:條條大路通羅馬,平平坦坦大學路. 

  大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大學不是四年念完的. 

  大四:羅馬已經建好,大學還沒念完. 

  大n:羅馬已倒塌,大學還在念. 

  自我安慰 

  聽說: 

  作業不一定會交 

  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 

  寫了又不一定會 

  會了又不一定會考 

  考了又不一定會過 

  過了又不一定能畢業 

  畢了業又不一定找的到工作 

  找了工作又不一定找的到老婆 

  娶了老婆又不一定會生孩子 

  生了孩子又不一定是自己的 

  天啊!交作業幹嘛啊!! 

  那我不交作業了 

  短篇笑話 

  老師:考試不能作弊! 

  八力:對!不能坐以待斃! 

  上課睡覺 

  某生上課時睡覺,被老師發現。 

  老師:你為什麼在上課時睡覺? 

  某生:我沒睡覺哇! 

  老師:那你為什麼閉上眼睛? 

  某生:我在閉目沉思! 

  老師:那你為什麼直點頭? 

  某生:您剛才講得很有道理! 

  老師:那你為什麼直流口水? 

  某生:老師您說得津津有味! 

  子在川上曰: 

  有一個老師要學生翻譯論語中的一段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分晝夜! 

  結果天才學生髮揮出他累積十幾年至高無上的國文水準說道: 

  子在床上曰:睡得很舒服,不寫作業! 

  老師一聽,嘆為觀止,摸摸學生的頭說: 

  汝百年之才也!吾悻而教之 

  (你真是一百年才出現一次的蠢材,我越教你越不爽) 

  各 有 解 釋 

  一學生提出“打人與被打有何不同” ,請教老師。 歷史老師:打人是侵略者,被打 

  是受害者。 英文老師:打人是主動式,被打是被動式。 物理老師:打人是施力,被 

  打是抗力。 教導主任:各記大過一次。 

  咦?那兒怎麼人頭潺動,這麼多人圍在那頭看什麼呢? 

  再仔細看看…… 

  咦?怎麼好象有牛在天上飛?底下的人在吹啥呢? 

  挺有趣的,我也去湊湊熱鬧…… 

  (1)==>> 尋找美的答案 <<==  

  作者:蘇進 

  世界千變萬化,疑問層出不窮,答案也同樣是豐富多彩的。那麼何謂美的答案呢?黑格爾曾說:美是理念的感性顯現。那麼各人的思維理念各不相同,原來美的答案也同樣是各色斑斕的。而我們尋找美的答案,如同讓生活更加絢麗,讓平淡的生活因為我們的態度更加美好! 

  在巴塞羅那有許多令人心迷的建築,其中有個最為生動名為巴特羅公寓的建築就誕生於偉大的建築師安東尼·高迪之手。一位女士有幸搬人後,卻百般抱怨這奇異的建築怎麼也容不下她的一架鋼琴。這時我想巴特羅公寓的構型的確獨特新穎,卻不知高迪怎麼解決這位女士的疑難。而高迪給了她一句話的回答:您可以改拉小提琴!我想這位女士一定當即會笑出聲來,不但怨氣全無,說不準真會試着拉拉小提琴呢!現實中有豐富多彩的答案可以回答女士的抱怨,而我們為何不從中選取一些美的答案使生活更加生動呢! 

  當愛迪生的實驗室被一場大火一焚而盡時,他的兒子非常難過,也想儘力安慰父親。而愛迪生卻對着壯觀的火勢說道:幸好一把大火把我過去的錯誤一一燒盡,我又可以重新開始啦!如果是我,也許我會氣憤,也許我會氣餒,而看到愛迪生的話,我覺得我渾身充滿氣力啦! 

  人生也許就可以看作是一段尋求答案的歷程,一個場景,一段遭遇。我們付之於答案,各人的答案不盡相同,如果我們懷着欣賞的目光,塗之以美麗的答案,生活想必更加地美好,讓人充滿向 

  不久前一次放學我被迫不能騎車回家,等了一會兒公汽也沒有着落,於是我就乾脆步行回家。其實這在我很自然,我也似乎特別鍾情於步行,儘管路途“遙遠”。一路上我不自覺地左顧右盼,的確平日匆忙回家,何時顧及身邊的看似單調的景緻。不自覺地我還哼起了一首久違的老歌,心情越發覺得舒暢。倒是有人好奇地投來目光,也許覺得我這種年齡背個大書包輕閑走路的人很少見吧。最終我花了50分鐘才步入家門,出了一身汗,可感覺卻無比的好。我想當時我可以氣沖沖地搭“的士”趕回家,甚至打電話向家長求援,但是我很慶幸自己給平凡的生活點綴了一滴“美的答案”,使我多年以後仍可回味那段50分鐘路程上平凡又似乎新奇的一點一滴。 

  生活正是如此,你自己可以使它更美麗,當我們以樂觀積極的心態去欣賞它,它的確如同一首待,一幅畫或一段樂曲。 

  (2)“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平時作業做完,書就“飛”到一邊去了,作文書也在我的手中“起飛”了。老師宣布要考試的時候,我急急忙忙地把書讀了一遍,把作文書隨便瞄了幾眼,就參加了考試,開始答卷時,因為我學習基礎不紮實,心裡緊張,所以之前所學的知識在頃刻間都煙消雲散了。因此才會拿到了這個意想不到的“高分”。 

  (3)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只有努力再努力,才能充實自己的知識寶庫,學有所得而所用。我一定會用行動證明自己,把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創辦的公司發揚光大。 

  "hello"等於是中文的 “喂”,隨時隨地可用。  

  2. 打電話先行自我介紹是一種禮貌。電話中最常用" this is~"的形態而不是 "here is~"或"i am~",這是打電話需要注意的。  

  3. " may i speak to~" 也可以換成是 "can i speak to~" 請~聽電話。抱歉這麼晚打來的說法:  

  1.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對不起這麼晚打電話來。  

  2. I hope I didn”t catch you at a bad time. 抱歉這種時候找你。(含有希望沒有打擾到你的意思)  

  3.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up so early. 我希望這麼早沒有吵到你。  

  4.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early. 對不起這麼早打電話來。  

  5. I”m sorry to bother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這時打擾你。  

  1. It”s nothing important. 沒什麼重要事。  

  2. It”s nothing urgent. Thank you ,good-bye. 沒什麼要緊事,謝謝您,再見。  

  3. I”ll call her again. 我會再打給她。  

  4. I”ll call back later. 我稍後會再打來。  

  5. Please ask Miss Chen to call me back. 請陳小姐給我回電話。  

  6. Could you tell her to call Carol as soon as possible? 能不能請她儘快打電話給卡洛?  

  7. Ask her to call Carol at home after seven, please. 麻煩她在七點后打電話到卡洛家。  

  8.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言嗎?  

  9. Please have her return my call.請她回電話給我。  

  10. Could you ask him to to call me back? 可以請他給我回電話嗎?  

  11. Please tell her Carol called. 請告訴她卡洛找她。  

  12. Let me call back later again. Thank you. 我稍後再打電話來。謝謝你 

  20個腦筋急轉彎1 什麼時候有人敲門,你絕不會說請進? 2 有一種葯你不用上藥店買就能吃到,是什麼葯? 3 每對夫妻在生活中都有一個絕對的共同點,那是什麼? 4 什麼動物天天熬夜? 5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6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7 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8 布和紙怕什麼? 

  9 鉛筆姓什麼? 10 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11 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12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13 什麼東西最硬?女孩子最喜歡,特?e是結了婚的女人,更是愛死了。 14 有一樣東西,你只能用左手拿它,右手卻拿不到,這是什麼東西? 15 書店買不到的書是什麼書? 16 爸爸問小明,什麼東西渾身都是漂亮的羽毛,每天早晨叫你起床?小明猜對了,但卻不是雞,那是什麼? 17 有一塊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號這一天,把它扔到錢塘江里會有什麼現象發生? 18 新買的襪子怎麼會有一個洞? 19 梁山伯和祝英台化蝶后怎樣了? 20 蜜蜂落在掛歷上(猜一成語) 

  1、在廁所里的時候 

  2、後悔葯 

  3、那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結婚 

  4、熊貓,它熬得眼圈都黑了 

  5、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6、平行線,因為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7、橡皮(橡皮擦) 

  8、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9、蕭(鉛筆) 

  10、冰激凌 

  11、1最懶,2最勤(一不做二不休) 

  12、壓它,壓雀無聲 

  13、鑽石 

  14、右手 

  15、秘書 

  16、雞毛撣子 

  17、沉入江底 

  18、-_-!!!沒有洞可怎麼穿啊! 

  19、飛走了 

  20、風和日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搜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搜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