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君不見(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不見(1)『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貓,叛逆,孤獨。也正因為這樣,才會等待,等待屬於它的另一半。 

  如太極八卦狀的鎖玉,打碎后所呈的水滴狀,也只有找回另一半的形體,才能破鏡重圓,恢復成完整的八卦圖。 

  路燈投下巨大的陰影,一個纖細的身影在上面端坐,就像一隻孤傲的黑貓,帶着渾身的不羈,眼神犀利而冷漠。 

  那是一個13,4歲的少年,身着校服,校徽別在心口的位置,用楷體印着“緣川”二字。 

  緣川中學始建與1877年,規模宏偉而龐大,是一座有名的百年學校。 

  緣川中學不分高,初中,只分初,中,高級班,按成績排班,每個年級的模擬考前三名上升一個檔次,最終進入高級班。每個年級的模擬考的最後三名下降一個檔次,最終進入初級班。 

  目前,緣川的NO.1是高級班的緬旋。每次都甩開第二名5,60分。是緣川中學的王牌種子。 

  緣川中學所採取的是自學制,不懂的可以去問老師。沒有就寢和休息時間,一切靠學生的自制力和理解能力。 

  所以,緣川中學美名其曰:“人間地獄”。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所以,也然同學就和大家是同學了。雖然也然同學這次的模擬考成績優異,凌駕於高級班年級第三名以上,直逼第一名緬旋和第二名路理。不過呢,按照學校的規定,還是先將也然同學放進我們中A班。大家鼓掌歡迎!” 

  羅嗦的班主任說了一大通廢話,終於再想不出說什麼,便徑直走出教室。 

  “大家要好好學習像也然同學一樣哦~” 

  臨走還不忘叮囑一句,句末還帶着莫名的“~”。 

  班主任一走,教室立即吵鬧起來: 

  “也然?考得比高A第三還好?怎麼從沒聽過?” 

  “好象是上個月轉來的,也不知道是從哪兒來的。” 

  “聽說他很努力的!不像緬旋老大,從來不發奮。” 

  “對!只要老大發奮,決沒有誰能趕得上的!” 

  …… 

  “緬旋,你聽說沒有,他來咯!才來一個月,就把高A第三趕下去了。” 

  一個男生正仰頭跟路燈上的少年說話。 

  很明顯,他們都逃課了。 

  “沒有呢。”緬旋慵懶且具有磁性的聲音扣人心弦。他抬起頭,面容冷漠而俊麗,彷彿從天宮而來,象徵著溫文爾雅品若梅花香在骨的月。 

  “那你不回去看看嗎?那小子是西艾爾哦,你等了這麼久不想見他嗎?”那個男生繼續說道,“你不要再坐在路燈上了,晃眼,你知道我不能盯太久了光亮的。” 

  緬旋終於有了鬆動,他立在路燈上,一躍而下。在黑夜中,在路燈的光亮中,他如一隻貓一般靈巧。 

  在路燈下的那個男生為他謄出位置,緬旋滿分落地姿勢優雅。 

  “走吧,拓拔斯,回緣川。”他說。 

  只見那個男生婉爾一笑:“不是說好了不叫原名的嗎?殿下。我現在叫路理。” …… 

  PS:一章太多了,發不完,就分幾個階段發。第一章分兩個階段發。

您正在瀏覽: 君不見(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不見(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