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自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自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QQ空間里出現了一幫文字控,在群里配上幾張非主流圖片在加上一句很文藝話,自以為很厲害,實際上我卻很反感這樣說說,索性就屏蔽了,什麼各種失戀,想念,對於我來說就兩個字—無聊。

  而終於有一天,我的一個好閨蜜對我發信息說她失戀了。本來一開始我並不打算理她,就當我沒看見。但突然想到,身為一個女孩子,已經很難受了,而且我要是不理她的話,那她會不會做出什麼偏激的事情,而且她就是那種偏激的人。

  “怎麼了?”我只能裝作不知道陪她聊天問道。

  後來我才清楚,她是跟她所謂的男朋友分了,而且最關鍵的是,是她自己提的分手。這就讓我很納悶,是你自己提的那你難受什麼。然後她又像念緊箍咒一樣,念念叨叨起以前的男朋友啊。據我所知道的,她早戀好像很久了,有過很多的男朋友的。當初也向我表過白,我當時覺得她們真的很無聊啊,就沒答應,就說了句:“做朋友可以,男朋友那就後會無期。”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我自己心裡想法全說了出去,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也可能太直接了對她不好吧。

  “我這樣跟你說吧,你現在所做的事情和你之前所做的事情,還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幫你老媽拖下地洗下碗來的強,只不過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至於這樣嗎?我知道你可能會說,感情的事難道就這麼不值錢嗎?當然不是,只是你現在經歷的根本就不是愛情,你才多大啊,我比你大兩歲,我都沒談過你所謂的戀愛。因為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愛就是要負上責任,我問你,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讓你愛的人過的不好嗎?你現在有什麼,你有什麼資格說戀愛。等你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自己能賺錢了,那來的愛才是真的,還有女孩子要自重,不要隨隨便便,不然以後你真的會嫁不出去的。”發完這條信息,彼此沉默了很久。

  雖然不我知道這能不能幫助她,但作為朋友,我覺的我已經做的很好了。她朋友那麼多,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肯一巴掌打醒她。過了很久,她的空間里就再也沒有那些說說了,我很欣慰,也許她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請自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自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