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荒漠,一望無邊的荒漠。沒有鮮花,有的只是可怕的荊棘;沒有清泉,有的只是陰寒的沼澤。我承認我只是一個孤獨的荒漠旅行者,拖着疲憊的身軀,行走在荒無人煙的、前進的道路上。

  記得,只因當時年少氣盛,我踏了這次荒漠之旅。只為了尋找夢中的仙境,我放棄了太多的東西:金錢、地位、功名,甚至於親情。可現在呢?漫漫黃沙迷糊了我的眼睛;鋒利荊棘刺痛了我的身軀;如風歲月摧殘了我的容顏;深深沉沉的黑暗更是籠罩了我的心。我倦了,真的倦了。我的腳每走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可夢想卻像海市蜃樓一般遙不可及。

  放棄吧,心裡有個聲音對我說:放棄吧!回到你來的地方,回到屬於你的世界。你可以編造一個美麗的謊言,人們還會像以前一樣對待你,尊敬你。

  可我拒絕了它的建議。為了夢想,我走進了荒漠;為了追夢,我深入了荒漠。我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夢想!

  堅持吧!我不止一次對自己說:荒漠的盡頭總會有綠洲,黑夜的盡頭總會有黎明;堅持吧,讓心的腳步走遍每一寸沙土,讓夢與希望成為黑暗中指路的明燈。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