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賞花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之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夜,繁星掛滿夜空,點亮了大地。知了在身旁不停地鳴叫,譜寫一曲無人知曉的樂章。我站在花園門口,即使相隔幾十步遠,也能聞見裡面飄來的一陣陣清香,刺激着我全身上下的神經。

  走入萬花叢中,所有的話都在炫耀着自己的美,舒展自己婀娜的身姿。在一片眼花繚亂中,我第一眼看到了不是風華絕代的牡丹,反而是對比百花來說毫不起眼的荷花。

  鬼使神差般走向池塘,一株株荷花用花瓣包裹着自己嬌嫩的花骨朵兒,伸手輕觸,它不像其他花一樣柔軟,反而有些小堅硬。但這不恰好說明了它能自己保護自己而無需依賴他人嗎?由紅到白的花瓣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迷人,隱隱約約而不濃郁的香氣又讓它成為了一個有氣質的女人。被星空照射的池塘彷彿都黯淡了,只有到倒影的荷花看得十分清楚。

  我懷着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離開花園,不禁感嘆:“看來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獨特特點,要帶着欣賞的眼光去看待萬物,才能發現它們的優點所在啊。

您正在瀏覽: 賞花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