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鄭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鄭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鄭老師:  

  馬上就能要開學了~ 回頭看看時間過的好快啊!我在崇實已經待了半年了。 在這短短的半年中,很多人幫助了我。同學和我處的很不錯,老師們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初去學校的時候我覺得我本來就是一個壞學生,到了那裡也一樣,乾脆破罐破摔吧!每天上課什麼都聽不懂,老師講課,我還不知道在幹什麼呢!! 

  後來,我發現咱87班都是愛學習的學生,競爭力相當激烈,因此我想,我已到了這87班了,我就要好好學習了,要不然就有可能還得轉學了。我的各科成績都很差,尤其是歷史,都快打個位數了,好來,在月考試我沒考好,被你叫的了辦公室,和我談了一氣,但是那時,因為我在實驗時候野習慣了,根本不把你的話當回事,後來,期中考試的時候,我依然沒考好,您有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嘮家常開導我,並且和我說再考不好就你要我再留一級,我知道那是您的氣話,我這才覺醒了,我知道我做的過分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了。雖然我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只比上次搞了10幾分,但是你沒有在叫我,我知道,您還不滿意。我在心裡想,老師如果不是您一直鼓勵我,教育我、開導我叫我不要自暴自棄。我那有今天的成績啊!老師謝謝您!我覺得我好幸運、好幸運。…。.   慢慢的我的成績一直提高,一切都要歸功於我那又是朋友又是老師又是親人的:歷史老師  鄭老師您辛苦了! 

   我敬愛的鄭老師  雖然您不在教我們了,但是你還是我的老師,鄭老師我代表87班全班同學向您說聲;謝謝 ,您鄭老師您辛苦了 ……。.  我們會想您的 、、、、、 5555,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們,但是這是命運要將我們分開。鄭老師,請您放心,那我是不會忘記您的。 

   鄭老師,您找到一個合適您的工作了嗎??但我還是要告訴您一個秘密,原平實驗中學現在正缺歷史老師,那裡工資也比崇實要高,不管您是否找到了工作,我還是要向您推薦這個學校。 

   您的學生   辛宇 

   10.8.24   

您正在瀏覽: 寫給鄭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