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老師的手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老師的手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鄭老師是我二年級的數學老師,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做錯了題目也不嚴厲責罵我們,反而和我們耐心的講解,直到現在,有一件是我一直難忘的。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當時我是一個數學組長,每天都要來去老師辦公室好幾趟送作業本,十分辛苦,手自然凍瘡了。恰巧有一天,我的手套忘帶了,去送本子時,手上的膿瘡破了,還流了些膿血,手連本子都拿不穩。走到老師辦公室時,鄭老師恰好從辦公室出來,一眼就看到到了我的手,趕忙幫我把本子從我手上放到她的辦公桌上,把我也“拉”了進去,一邊用紙擦我的手,一邊關心的問:“你的手套呢?”我說落在家了。鄭老師聽了,二話不說就把她手上的手套給我戴上,頓時,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鄭老師的這個舉動讓我很感動。冬天,我的手暖了,心也暖了。六年級:darker

您正在瀏覽: 鄭老師的手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老師的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