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兩年就過去了。您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們,把您的知識無私的傳播給我們。您每次都是認真的為我們上課。有一次,您喉嚨啞了,可您還是堅強的忍着,依然為我們上完了一天的課程,這讓我十分的感動。您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每次我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勞累地為我們認真仔細地批改一摞摞的作業,每一個錯字,每一個符號,那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的找出來,這都讓家長和同學們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每次看到您就像看到我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您的眼神中總是充滿了慈愛,但有時候也像姐姐一樣漂亮親切,像朋友一樣活潑可愛。

  老師,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永遠愛您!

  祝

  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肖嘉程

  9月26日

  井岡山小學三年級(一)班 肖嘉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