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盛老師: 

  您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感謝您對我們精心培育!還記得有一次我上課做小動作,您批評了我,當時我滿臉通紅,心裡很不是滋味,對您恨之入骨,可我靜下心來想您是為了我好,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您為了我們的成績常常在檯燈下批考卷,感謝您為我們日夜操勞!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離不開您悉心的指導,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浸透着您的關懷和愛護。每一次我要做小動作只要想起您的批評我就自覺的停了下來。在您的教育下,我們的許多陋習都改掉了。每次我們做錯的題目您都仔細的講,把難的題目化簡讓我們容易看懂!只要有同學還不會您就會反覆的講,直到每一個同學都會。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顧愛進 

  2009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