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多麼深刻的詞語,愛有很多種,社會對我們的愛,使我們感激不盡,朋友對我們的愛,使我們感慨良深,父母對我們的愛,讓我們難以報答,在這麼多的愛中,父愛和母愛讓我終生難忘。它無處不在,它給予我們力量,它給予我們信心,它還給予我們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孟郊曾經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確,雖然父母不需要我們回報什麼,但是他們所付出的一切,我們真的不能完完全全的還給他們。而如今我感到十分的內疚,對我以前所作的感到十分的後悔。

  我的記憶中總有一顆閃耀的星星不停地閃爍着,記得有一次,早上天氣微微有點涼意,但是我卻不放在心上,拿起書包就要去學校,媽媽急急忙忙地從裡屋出來,要我穿上毛衣,我看看天,還有一絲陽光,覺得穿上毛衣同學們一定認為我是神經病,就把衣服丟在了床上,沒去管他,可媽媽還是在我不注意地時候偷偷地把毛衣塞進了我的書包里。下午天空中的太陽被烏雲遮住了,漸漸的烏雲遍布了整個天空,風也不住地向地面吹來,同學們都緊緊抱住自己的身體微微的有些顫抖,我也一樣,我想起了早上媽媽讓我穿上毛衣我卻沒穿,後悔極了。可我奇迹般的發現在我的書包里竟然放了一件毛衣,我穿上了它,再也不覺得冷了。

  父親也一樣疼愛我,他的愛雖然大大咧咧,但是卻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能夠感受到。就拿學習來說吧,進入中學了,我們的功課也繁忙了不少,學習的難度也使我們有些喘不過氣來,數學靈敏性的題目更是使我抓不到頭腦,不過我還有一個爸爸。爸爸雖然數學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我們的題目他當然也會做,每次我問他的一道數學題,他總是絞盡腦汁地給我想,還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有時一道十分難解的題目,他也要一定給我解出來,好像不解出來就不罷休。這使我在數學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從爸爸的身上我學到了要開動腦筋想,不懂的題目要及時問老師,不能似懂非懂。父愛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卻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其實父母給我的愛不僅僅只有這些,但是我給他們做了什麼,如果做一個統計,一天父母給我的愛和我給父母的愛,跟本就是不能比的,有時我還發一些小脾氣,但他們卻沒有說我,我應該感到內疚,我覺得要和他們說一聲謝謝,沒有他們,我不可能來到這個世界,沒有他們,我不可能有現在的成就,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只是,謝謝,謝謝,再謝謝,對父母之間的謝謝有許許多多,我們也許說也說不完,但是只有我付出了實際的行動,我才能儘力報答他們。

  我終於感悟到了這種最親近的愛,沒有這種愛,即使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毫無意義,讓我們珍惜這種愛吧,不要當事情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