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伊索寓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伊索寓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伊索寓言》這一書是世界上擁有讀者最多的書,當然,我也不例外。 

  《伊索寓言》里的故事反應了商販的貪婪,某些國王的昏庸無能,一些人的自作聰明帶來的災難或是殺身之禍…… 

  這些故事使我懂得了:做人不要貪婪,否則就會遭到報應;永遠都不要相信那些壞人的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有團結一心才能做成事;遇到壞人不要和他辯解,而要以極快的速度逃走;說謊話的人是沒有人會信任他的;一些人做事做不到卻偏偏說時機還未成熟,這樣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我們面對惡人決不可以憐憫;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 

  相信大家也很喜歡《伊索寓言》這本書吧,它不僅使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教會了我們做人的原則。 

  同學們只要你們認真的讀這本書,相信你們一定能發現每個故事其中的寓意。

您正在瀏覽: 讀《伊索寓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伊索寓言》有感 暫無評論